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关晓彤总出演千金小姐,这次《王牌》却挑战小丫鬟,美到没朋友!优质

376次浏览| 2019.04.15 10:15: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起“童星”出道关晓彤,别看她才刚刚二十岁,但却已经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如今在同龄女演员当中可谓是发展的最好的一个了。

相信细心的网友也都发现了,每每在影视剧中中是以“千金小姐”的形象示人,但作为一个职业演员的她其实一直想要自我有所突破,为此她也很是大胆的首要成为了综艺节目《王牌》的常驻嘉宾。

这不是在最近一起节目中她就与郭麒麟、贾玲和陈晓等人一起合作出演了小品《剧本围读会》,她就饰演了一位女二号“小丫鬟”。

按道理来讲这么突然之间的从“千金小姐”到“小丫鬟”形象变化一定会让观众很难适应的,但是她的这次挑战却彻彻底底的征服了网友被称赞为“美到没朋友”。

所以相信在今后再有这样的角色她也一定能够完全胜任的,在此预祝她在事业以及感情上都能够收获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哟!

收到679个赞

明星情感事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