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黄晓明如假包换的初恋女友,可惜红颜薄命,33岁穿婚纱下葬!优质

481次浏览| 2019.04.15 08:50:4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黄晓明如假包换的初恋女友李钰,说起这个名字,很多人可能会觉得陌生,以为她不是娱乐圈中的明星,但说到《情深深雨蒙蒙》中方瑜,你一定会恍然大悟,原来是她啊,长的清新脱俗,美丽大方,又特别爱笑的那个她,据说当时琼瑶阿姨还非常欣赏她呢。

长得清清爽爽,看起来非常让人喜欢,这是当年琼瑶阿姨对李钰的评价,可以说得上是非常高的评价了。当年《情深森雨蒙蒙》播出的时候,李钰的名气并不输给主角赵薇林心如等,只可以红颜薄命,生命定格在了33岁。

黄晓明很少提及他的这位初恋女友,她两算是姐弟恋,虽然只相差一岁,谈恋爱的时候,黄晓明还在念书,没有什么机会参演影视剧,而李钰那时已经出演《情深深雨蒙蒙》了,两人处在不同的成长阶段,时间久了,分歧就凸显出来了,最终以分手结束了这段感情。

李钰自从出演了情深深雨蒙蒙这部戏成名之后,还参演了《猎豹出击》,与戏中的邵兵假戏真做,发展了一段感情,但这段感情维持时间不久,不到两年因性格不合而分手了。

李钰作为演员,不但能演绎温柔贤惠的方瑜,也能挑战心狠手辣的日本间谍川岛芳子。演技方面,她拥有硬核实力。对于自己的感情,她也一直很勇敢,寻寻觅觅,一直想要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可惜红颜薄命,在她终于找到汪雨,想要一起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发现自己身患淋巴癌,只能无奈的把原定计划的婚礼取消了。汪雨对她也是真感情,她生病的日子里,一直陪在她的身边,给她最好的治疗和陪伴,知道她最大的遗憾是没能穿上婚纱,她去世后,还给她画了美美的妆,穿着漂亮的婚纱下葬!33岁,一个非常年轻的生命,就这么被病魔给带走了,可怜呐,希望天堂没有疾病吧。

收到862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