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华为缺货被原谅,而小米缺货被怒喷!网友直呼:钱都准备好了!优质

653次浏览| 2019.05.12 15:14: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如今,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手机的需求量也是越来越到,并且对于一些销量较好的品牌来说,经常会在发布一款新手机之后,就直接被一抢而空导致产品缺货、供不应求的现象出现,作为国内人气最好的手机品牌华为也是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最近华为新上线的P30 pro这款手机在刚出来时就已经是呈缺货状态,虽说卖的很好,但是还是有不少人在抱怨缺货导致的不便。毕竟这款手机在性能方面做得也是相当不错,而且在这个5G时代即将来临的时间点,5G手机更是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不过对此并没有人因为华为缺货而怒喷其公司,反而是更加期待新一批手机的到来,而在前不久的小米,因为上线的小米8的缺货而遭到了众多网友们的不满,其实原因非常简单,雷军的小米其实也是主打性价比的,而且在价格方面比起其他手机来说就要相对便宜一点。

对此也是让不少网友表示:“前都准备好了,耍猴呢?”而且这其中还有一个问题,虽然两家都是缺货,但是华为会在缺货后的一两个月就会补充起来,而小米就不然,基本很少会再提供充足的货物。

但是在小米新出的小米9在这点上就做的非常不错了,也算是吸取了之前的教训,这次小米9发布首月就备了100万台手机,所以也是基本实现了现货的问题。那么对此你们有什么想法呢?

收到780个赞

文化奇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