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曹德旺直言家里不用格力空调,却被董明珠怒怼,网友:霸气!优质

640次浏览| 2019.05.12 16:36:1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过去,冬天和夏天是人们非常难熬的季节,尤其是夏天,往往人们都是被热的无法入睡,甚至有些人直接睡在了水里,而随着科技的发展,空调的出现大大的缓解了这种现象,而这其中奉献最大的就是格力集团的总裁,董明珠。

说起董明珠我们应该都有所了解。这位非常成功的企业家在当时开创格力的时候就已经受到了不少人的支持,不过却有另一位企业家敢正面怒怼董明珠,他就是被称为“玻璃大王”的曹德旺,那么就是怎么回事呢?

在一次节目中,曹德旺直言自己家中没有格力空调,并且这句话还是在当着董明珠的面说的,不过后来可能意识到问题,就补充了一句“我的员工宿舍都在用”,而这句话也是让董明珠笑了,并且他的回怼也让曹德旺有些直接语塞。

董明珠说到:“他印象中格力是家用空调,不是中央空调”这句话让不少网友们都觉得相当的霸气,而且本身曹德旺的公司、项目中都是使用的格力空调,而这次的直面交锋也是直接打脸。

格力空调这一品牌之所以能够做大做强,与它的质量与性能都是密不可分的,也正因为这个关心,让董明珠的这个品牌能够拥有这么好的口碑,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收到890个赞

文化奇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