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权力的游戏8》第四集评分史上最差?这些细节却预示了最后结局优质

246次浏览| 2019.05.12 15:04:5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纳兰惊梦/文

越接近收尾,观众也就越珍视最后的时光,尤其对于《权力的游戏》这样一部神作而言,观众的高要求可想而知。本周播出的第四集,意外拿下了历史最低分,朋友圈也是吐槽满满。

但无论如何,第四集的重要性在于“转折”:既是主要战争矛盾的转折,也是铁王座有力争夺者的易手。至少从第四集的种种细节,似乎已经预示了接下来将要发生的大事。

预示一:龙母开始丧失争夺铁王座的主动权

以惨重代价赢了异鬼,北境联军大肆庆祝来之不易的胜利。但在庆功宴上,龙母却食同嚼蜡,与异鬼的大战并没有真正给龙母带来想要的臣服,反而折损了近半兵力,以及忠心耿耿的大熊乔拉。尽管试图通过册封詹德利为风息堡领主来彰显自己的赏罚分明,

又主动示好二丫拉拢北境。

但野人和北境势力对于雪诺的拥戴,始终让她如锋芒在背。

龙母争夺铁王座的三大关键要素:塔格利安唯一的传人,三条龙,以及强大的无垢者军队以及多斯拉克骑兵。但这些优势几乎都已经不复存在,经过与异鬼的大战后,多斯拉克骑兵几乎全军覆没,无垢者也损失近半。

加上拒绝休养生息提议的龙妈在南下时,未等联军到达率先攻击君临,就是想也要为登上铁王座抢政治资本。但是未曾想遭遇了埋伏,损失了一条龙和诸多舰队以及贴身女仆,不仅使得她手上的筹码更少,也使得原本制定的围城计划宣告破产。

随着弥赛黛领盒饭,第四集结尾处龙妈的愤怒值几乎已经达到了顶峰。加上对于夺回近在眼前铁王座极度的渴望,使得龙妈几乎已经听不见谋臣小恶魔和八爪蜘蛛任何的建议,注定要不惜一切代价与色后决一死战。

但在休养生息已久,又以逸待劳的君临守军,以及强大的弩箭面前,龙妈的赢面以及极小了。随着绝对实力的丧失,以及民心的倒向,龙母在这场《权力的游戏》已经完成丧失了主动权。

预示二:“什么都不懂哥”雪诺“被动”接近铁王座

铁王座之争,既是绝对实力的较量,也是权术与阴谋的较量,《权力的游戏》里登场的群雄谋士不计其数,善于玩弄权术的也不在少数。但随着第八季开播以来,最后的大玩家屈指可数,尤其是在第四集之后,龙妈接连犯错,色后负隅顽抗,北境意欲独立,而身负史塔克和塔格利安两支血缘的雪诺,看起来似乎是唯一能够粘合七大王国的关键人。

自从火吻那句著名的“你什么都不懂”,雪诺便被粉丝们戏称为“什么都不懂哥”。除了是指他在感情上的“不懂”,更喻意他在政治权术上的“不懂”。

善良的他曾被守夜人军团背叛,为争取联军也轻易的放弃了自己的政治权利,从来都是在战场上直来直往的雪诺,看起来的确不像懂权术。龙妈、二丫等所有人都已经看出三傻已经非昨日“小鸟”,只有他还傻傻的没有发现。

但就是这样的“什么都不懂哥”,最终在这场权利的游戏中,却比所有的权术玩家们都接近铁王座。除了他的真实身份赋予的合法继承性,更重要是他有着对誓言的信守,在战场上永远冲在第一线,愿意为他所守护的一切而战,令人信任的领导力让他拥有了国王的特质。

雪诺的善良,以及对于权力的低欲望,使得他能够更加理智的对待权力这件事。他为北境,为野人,为守夜人,为活人而奋斗,视荣誉比生命更重要,视民心高于天,就是这样简单信守的道理,也为他越来越多人的拥戴,也由此成为最合法合理登上铁王座之人。

预示三:二丫和猎狗是私奔还是结伴完成宿命的复仇

刚滚了床单的二丫与大牛,原本被戏称定了娃娃亲的一对,正当所有人都以为两人最终会走在一起的时候,事情却出现了转机。被封为风息堡主的大牛向二丫求婚却被拒绝,理由是二丫从来就不想在城堡里当娇滴滴的小姐,她更喜欢游侠四方的感觉,所以踏上了与猎狗同行的旅程。

也有坚定站二丫和猎狗CP的观众认为,自古萝莉爱大叔。这对外型反差极大的CP,极大的满足了不少人的幻想。

但也有观众坚信,两人的结伴而行,只因他们都有最后的宿命任务还没有完成——已经变成生化人的“魔山”克里冈。

预示四:詹姆奔回君临与瑟曦是了断还是捍卫

原本在战场上刚赢了一点人气的詹姆,在第四集里却秒变“渣男”——前一秒刚跟“美人”布蕾妮愉快的滚了床单,

但当得知获知瑟曦和龙女即将正面对决时,依旧选择甘愿当那个冒天下之大不韪的男人,抛下了布蕾妮直奔君临。虽然他将自己说的一无是处,但听起来更像是给布蕾妮发“好人卡”,渣男的属性无疑了。

而根据预言,瑟曦终将死在自己的弟弟之手,而瑟曦始终坚信这个“弟弟”指的就是小恶魔。但也有观众猜测,如果最终是死于詹姆之手,无疑将给《权力的游戏》更增添了奇幻和无法预知的魅力。

收到596个赞

纳兰惊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