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网友菜市场偶遇王祖贤不见星味,还记得她曾艳压李嘉欣邱淑贞吗优质

252次浏览| 2019.05.19 09:27: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王祖贤一直是娱乐圈的传说,虽然这几年没怎么拍戏,可是从网上还是可以看到她的只言片语。很多人觉得,王祖贤是素颜女神,是天然美女,比网红脸高级多了。

最近有人在菜市场偶遇了王祖贤,看到王祖贤戴着口罩在买菜,完全看不出星味。其实王祖贤之所以去加拿大,就是为了不被人认出来,不被打扰,所以她不管是打扮还是衣品,都很低调。

有人觉得王祖贤是美人迟暮,新金牌娱乐观察家不认同这个观点,要知道,当年王祖贤可是娱乐圈的合影杀手,不管是李嘉欣还是邱淑贞这样的顶级女神,在王祖贤面前都要败下阵来。

当年邱淑贞和王祖贤合影,王祖贤身高上有优势,于是艳压了邱淑贞。不过邱淑贞命好,嫁给了富商,虽然生了好几个女儿,可是女儿颜值也很高。邱淑贞生活无忧,如今依旧颜值在线。

再说李嘉欣,你们也知道,李嘉欣是混血,混血出美女,所以李嘉欣从小美到大。不过和王祖贤相比,李嘉欣的代表作差一点,王祖贤凭借倩女幽魂成为传奇,所以观众自加滤镜,觉得王祖贤较李嘉欣更胜一筹。

当然了,这些都是顶级女神,各有各的美,不需要比较。粉丝只是觉得,邱淑贞和李嘉欣都找到另一半了,王祖贤啥时能找到真命天子呢?女人有了爱情的滋润才会永葆青春啊。

收到892个赞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