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李湘一套餐具价值两万多,是追求生活品质还是变相炫富呢?优质

395次浏览| 2019.05.19 08:54: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李湘这几年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土豪。其实粉丝也知道,明星很赚钱,尤其是李湘这样的大明星,有钱应该属于正常,可是为啥李湘这么有钱呢?

你看啊,李湘和她的女儿每次出场,从头到脚都是一身大牌。上综艺节目,也在不经意间展示自己的经济实力,比如一个月伙食费好几万啊。最近李湘在直播里更是自曝一套餐具两万多。

李湘本来是说人应该追求生活品质,有了好的食物,也应该配上好的餐具。然后说自己的餐具是法国买的,两万多。有人觉得,对明星来说,这就是日常啊,难道你们真以为明星成天吃糠咽菜吗?

有人说,李湘也不是故意炫富的,只是不小心展示了自己的生活质量。的确,明星常年锦衣玉食,有人就会有这样的想法,比如打高尔夫也不是很贵啊,大家都可以来玩;房子越大越舒服,你们怎么不买大房子啊;马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没事去马场玩玩可不错。

不过大家也不要纠结了,与其嫉妒明星,不如自己努力赚钱啊。

收到736个赞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