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生活大爆炸》的电梯修好了,现场观众鼓掌长达42秒!优质

257次浏览| 2019.05.19 11:29: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昨日,陪伴了剧迷12年的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播出了最后两集特别版作为大结局,除了被感动了之外,在大结局之中最为观众感到惊讶的便是公寓里的“坏了的电梯”终于修好了,对于电梯修好了这一设定,《生活大爆炸》的制作人也给出了解释。

该剧制作人Steve Holland表示,本来有考虑过要在临近结束的时候,出现电梯修好的这一幕。但是后来又在考虑,应该在谢耳朵因为一切都改变之后,再出现这一桥段,这样有助于情绪的递进,对观众也是惊喜。

不过,这一设定带来的效果似乎并没有让导演和制作人失望,当佩妮出现在修好的电梯中时,参与现场录制的观众发出的惊呼声是史无前例的,并且这个欢呼声持续了接近42秒,以至于扮演佩妮的演员Kaley Cuoco必须要等到观众42秒的掌声和呼声结束之后,才能够继续她的台词。

收到689个赞

猫眼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