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看权游8损失33亿美元?1000万美国人会为权游大结局翘班优质

442次浏览| 2019.05.19 09:10: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万众瞩目的《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开播以来,虽然声势浩大,但是不免迎来批评之声,无论是在情节上的急转直下,又或者是制作上的明显失误,都令这部剧霸的粉丝和观众跌破了眼镜。特别是4、5两集最令粉丝失望,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甚至低于百分之60。这似乎令最后一集压力巨大。

然而,即使在这样的失望下,也无法抹去粉丝们想彻底看完的念想。近日,美国某研究所估计,约有2720万员工会因观看最新剧集受到影响,美国企业因此遭受的损失达33亿美元。这家管理咨询公司的调查发现,1/3的人将会收看权游电视版大结局,约22%的人计划周一不上班。

以此比例计算,预计将有1070万美国成年人将因此在第二天翘班,大约580万周日晚上需要上班的员工将请假回家看大结局。所以你会为了看权游8大结局翘班吗?

收到616个赞

猫眼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