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男明星也心机!于正晒照只P自己不管辣目洋子!暴露她最丑的样子优质

377次浏览| 2019.05.19 14:22:2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虽然于正是出了名的“照骗”,由于于正的自拍和他拍差别巨大,所以大家都叫于正“照骗”!但没想到于正除了“照骗”,还很心机!大部分发合照只P自己不管别人的事情都出在女明星身上,没想到于正也干这种事,而且对方还不是艳压别人的女明星,而是走谐星路线的辣目洋子!

因为《延禧攻略》的大获成功,让于正原本不太好的口碑再次提升了,他人也比以前高调了很多!最近也在筹拍新剧!会在微博上发各种宣传剧照!

其中除了男女主的剧照之外,于正也发了一些自己的照片,不得不说于正的偶像包袱远远要比很多男演员甚至于女演员还要重,不仅发的照片要经过精挑细选,还得P一P,每次看到于正发出了的自拍和照片网友都觉得于正瘦了,但其实只是P图师傅的功劳!

本以为于正是真的瘦了,其实根本没有,因为于正前几天出席活动还长这样!别人拍的于正远远要比他自己的照片真实多了!

不过偶像包袱很重的于正,尽管很多他拍照摆在那,于正还是把自己精修了一下,精修过的于正比原图瘦多了,而且非常帅气!由此可见于正的偶像包袱有多重!于正除了偶像包袱比较重之外,女明星的小心机他也是有的,那就是拍照只P自己不管别人,更加过分的是于正还专门拿出别人丑他很帅的照片晒出来!

这个很惨的女明星就是辣目洋子,辣目洋子一直走的都是谐星路线,所以辣目洋子的照片不怎么P,她发出的宣传照都是比较真实的!

而于正发出来的照片是这样的,自己P的瘦瘦的,帅帅的,而一边的辣目洋子则是在打哈气的瞬间被抓拍,这应该是辣目洋子最丑的一张照片了!这要是放在女明星身上,恐怕要被吐槽个三天三夜了!

收到993个赞

娱公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