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霍思燕现在都当太姥姥了!《妈超》时她家猫下崽,如今崽又生崽啦优质

793次浏览| 2019.05.19 13:13:5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时间过得可是真快!从去年开始《妈妈是超人》就没有继续再播出了,记得最后一季的《妈妈是超人》还是去年播出的呢!还记得那时候的嗯哼小小年纪就已经开始知道了宠妈,不过霍思燕家在参加节目的时候可是发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她家的无毛猫小玉生了宝宝!那时候霍思燕和杜江都公布自己要当姥姥和姥爷了,想不到的是小玉的宝宝如今也有了宝宝,真的好不可思议啊!

中午时间,霍思燕发微博称“加油喜事,我当太姥姥啦,喜得三个重孙子,女儿红海辛苦了!”

照片中,霍思燕和杜江两个人的手中拿着三个猫宝宝,小小的很可爱,,因为就是这个品种,所以刚出生的时候像个小老鼠,有些网友却欣赏不来。坐在霍思燕腿上的正是小玉的女儿,霍思燕的“外孙女”,话说这家族史也是有点乱啊!

怎么看怎么像一只小耗子呢?虽然这种猫的价格很贵,但依然还是有很多网友表示欣赏不来。

霍思燕怀中的这个就是去年刚刚出生的小猫,如今也做了妈妈了!时间过的可真快,一转眼间,去年的宝宝如今都当了妈!而霍思燕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就儿孙满堂!当了太姥姥!

这只大概就是霍思燕的“女儿”小玉吧!因为小玉全身都是一个颜色没有花纹,她现在都当了姥姥了,那些还没有找到男女朋友的人你们不着急嘛!

话说霍思燕家里虽然是不缺钱,但这么多只猫,家里还有两三条狗,真的是够热闹了!家里干脆开一个宠物店好了。并且真的很难想象得到,如果进到霍思燕的家里面那应该是什么味道?

收到944个赞

娱公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