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网曝郭敬明爵迹2定档,邮件泄露定档物料,范冰冰趁机复出?优质

188次浏览| 2019.05.19 22:42: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郭敬明导演的作品《爵迹》上映后,当年累计票房才3.8亿,观众看后也是褒贬不一,不少网友吐槽这是烂片。不过,郭敬明随后推出来《爵迹2》,迟迟没有上映。5月19号晚上,有知情者爆料爵迹终于又要定档了。

网友质问:爵迹要定档了,范冰冰要复出了?看到爵迹定档的邮件,联想到范冰冰最近的一系列动作,是不是真的要解禁了?

《爵迹》定档邮件发送时间是2019年5月19日中午11点5分,收件人被打码了,附件是2个,邮件标题是:《爵迹》定档物料确认版,海报横竖图。

有吃瓜群众表示范冰冰本来也没被禁吧,只是各方自求保险不敢用范冰冰。事实上,爵迹第二部在去年已经定档过一次了,当时定档7月6号上映,可是后来撤档了。

该影片主演是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王源等人,对此,网友表示:我快要等疯了,一年又一年的,希望是真的!我以前是认真去电影院看小时代的,现在觉得这些电影真的不值得!我其实有点想看,和室友天天等着!

也有网友吐槽,表示抵制这部片子,对方犀利抨击:第一部都拍得不好看还有二,再说了如果法制咖范冰冰还是一番戏份不剪的话,那就更应该抵制了。

收到943个赞

娱评圈内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