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曝关晓彤雷人广告照,头插俩大锥子土味十足,关晓彤最想销毁吧?优质

433次浏览| 2019.05.19 19:51: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国民闺女关晓彤最近参加戛纳红毯的造型很漂亮,虽然没有奚梦瑶与何穗尺度那么大,但是她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楚楚动人,很唯美。在联名酒会上一身红色抹胸长裙更加性感,也很凸显身材,端庄优雅,很有女神范。

然而,在5月19号晚上,有网友曝光了关晓彤雷人广告照,爆料者惊呼说:哈哈哈,关晓彤怎么会拍这个广告?关晓彤这个造型确实雷人,妆容很有少女感,可是发型就一言难尽了,脑袋上就像是插着两个大锥子。

网友调侃说:挣钱!我在超市见过,不过我觉得真好看!很可爱!看到就想吃冰激凌!本以为这是有人故意p图恶搞关晓彤的,但是笔者想错了,她确实代言了某品牌雪糕。

广告词都是打着学霸的标签!同时,笔者还挖出来关晓彤另一个造型,发型不是锥子了,而是成了丸子头。讲真,丸子头发型看起来蛮舒服的。

关晓彤土味广告照还是蛮多的,比如下面这个巨型广告大片,运动装配格格发型,雷不雷人?不少人吐槽说:村花带你看世界!这些土味广告照应该是关晓彤最想销毁的吧?

收到876个赞

娱评圈内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