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全球只有8张限量黑卡,中国马云有1张,另一张却在她手里!优质

229次浏览| 2019.05.20 09:43: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黑卡”,大家应该对这个概念有一定的了解,说白了黑卡就是有钱人的象征,而且黑卡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有钱人都能够拥有的,即便在整个中国,也就是只有两个人拥有,一个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马云,而另一个大家可能对她不太了解!

马云在国内的现状我们应该都知道,他的阿里巴巴集团更是早就成为了世界500强企业,而且马云的总资产问题我们可想而知,所以他不拿黑卡,那在中国可就没人敢有了,而这个黑卡就是马云与万豪集团联合推出的一种福利。

拥有这个黑卡就可以免费的在万豪酒店入住,并且可以任意挑选房间,费用问题也不需要任何的支出,在全国,拥有着黑卡的人只有8个,而在中国除了马云之外还有这么一位世界名模也拥有黑卡,那就是阿里巴巴的形象大使刘雯!

可能有些人还不太了解刘雯是谁,其实刘雯的身份和特殊,在作为阿里巴巴的形象大使之前,她可是一位世界名模,而且在知名度方面也是在国内外都非常高,这也是马云能够使用她的原因,所以她拥有黑卡应该也不是什么大惊小怪的事了!

其实对于那些有钱人来说,住酒店等其他的一些消费根本就不在乎,而黑卡就只是为了能够显现出自己的地位身份,那么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收到678个赞

文化奇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