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森碟打网球活力四射,“肌肉腿”格外吸睛,网友:妥妥的体育苗子优质

386次浏览| 2019.05.20 09:57:2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林志颖父子、郭涛父子、田亮父女、张亮父子、王岳伦父女组成亲子嘉宾阵容,李锐担任“村长”兼主持人,把明星父子父女相处的真实一面展现给观众,为大家贡献了许多笑料的同时,也教导了许多家长有关教儿育女方面的道理。

在节目中,五位小萌娃各有各的特点和性格——天天是个懂事的小暖男,Angela王诗龄很萌很爱吃情商很高,石头像个钢铁小直男,kimi比较黏爸爸比较胆小,而cindy则是个风一样的女汉子。

在观看节目的时候,很多观众都表示自己特别喜欢田亮的女儿——cindy,一个外号为“森碟”的风一样的女汉子,她有着可爱清秀的小脸蛋和爽快直爽的性格,还继承了父亲的运动天赋,跑起来像风一样。

如今,距离节目播出已经差不多六年时间了,曾经那可爱清秀的小森碟也已经是11岁的大姑娘了……

这不,前一段时间,田亮在社交媒体中晒出森碟的运动近照,网友们就纷纷感叹:小森碟已经慢慢长大了,变成了一个运动型美少女,有着漂亮的大长腿。

说到森碟的腿,就不得不夸一句了。

虽然说森碟的爸爸田亮并不高,但是才11岁的森碟却已经有了将近一米六的身高和一双肌肉线条完美的大长腿。

来看看森碟几年前的照片和现在照片的对比,明显能够感觉到森碟的成长——腿变长了,身材比例变好了,气质也变成熟了,越来越美了。

距离《爸爸去哪儿1》节目播出六年后,曾经疯跑的小小女汉子森碟也变成了一个有着完美线条“肌肉大长腿”的运动型小美女,打网球的照片迷倒一大片“妈妈粉”、“姐姐粉”,大长腿更是吸睛。

对此,网友们表示:这优越的身材比例,这漂亮的“肌肉腿”,这么棒的运动能力,妥妥的体育苗子啊~

收到817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